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38次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我市设分会场收看实况

发布时间:2018-12-21      来源:琼海通讯

  12月20日下午,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38次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设分会场收看实况。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参加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上,何琼妹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汇报我市在动态调整、危房改造、教育医疗保障、饮水安全、兜底保障、扶贫项目及驻村工作队等方面脱贫攻坚具体工作情况。指出琼海存在对应知应会两个政策熟悉不够、掌握不牢及待评机制有待提高等方面薄弱问题。下一步,琼海将下大功夫尽快熟悉应知应会两个政策,全面梳理合作社管理状况,对脱贫户进行逐步复查,全力以赴把脱贫攻坚工作抓牢抓实。

  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要求,琼海要认真分析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原因,并采取具体措施,条条落实,取得具体成效,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琼海贡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部署脱贫攻坚工作。何琼妹在会上对危房改造、低保、饮水安全、教育医疗保障等方面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符平要求,要集中精力把扶贫相关材料、整改方案等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全力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

  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市委脱贫攻坚战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张腾  文/图)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