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华路、耀华路延长段市政工程已全面完工实现通车

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作为琼海民生工程项目之一的富华路、耀华路延长段市政工程已全面完工实现通车。

 

  1月7日下午,记者在富华路、耀华路延长段看到,该路段一改往日积水、坑坑洼洼的黄泥路旧面貌,全面实现水泥硬板化。道路宽阔平坦,行人车辆来来往往,畅通无阻。

  市民 郑查理:“之前走那边就是下雨的时候容易积水,容易积水出行不是很方便,车辆都过不了,现在这条路修通以后,周边(居民)去买菜会更方便,去动车站去博鳌坐车也方便一点,路通财也通。”

 

  琼海市富华路、耀华路延长段市政工程位于琼海市嘉积城区南片区的东南角。起点位于耀华路一期工程及富华路交叉口,终点与豪华路相接,为南北走向,全线长561米,属于城市次干路,双向4车道。路段全面通车,不仅为人们的出行带来极大便利,还提升了城市品位,聚集人气,吸引越来越多商户前来投资。

  京东便利店 老板 卢传夏:“路没通之前生意不是很客观,但后期现在路开始通了,慢慢的生意也好起来了,客人也开始多了,也开始稳定了很多。"(李丽莎 王应峰)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