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第三卫生学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6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为满足各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更好地帮助毕业生就业,4月13日,由海南省第三卫生学校、琼海市就业局联合主办的海南省第三卫生学校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海南省第三卫校校园举行。

 

  在招聘会现场,各招聘单位设立了咨询台及宣传版,学生们拿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各个招聘点,寻找心仪的岗位。海南省第三卫生学校今年共有800多名毕业生,涉及护理、助产、药剂、农村医学、美容美体、卫生信息管理、医院卫生财会等专业。

  林妙春 海南省第三卫生学校 学生:“今天我是想找助产专业这方面的工作, 我今天投了三家公司挺好的,因为这次有80家护理的单位过来招聘)给了我们很多机会。”

 

  此次供需见面会,共有海南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海南博鳌瑞达麦迪赛尔国际医疗中心、海口同仁医院等83家单位到现场招聘,招聘岗位1709个。

  邓妃   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人事科科长:“这次过来主要是想招聘护士,前台导诊 服务管家这些类型的岗位,主要针对的专业的话像护理 助产 推拿相关专业的学生。”

  当天招聘会现场毕业生意向录用达到742人次,其中39人现场直接录用。(王明宣 何子沐)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