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帮扶优贫生 企业爱心粽慰问乡村师生

发布时间:2019-06-0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5月31日上午,由美在心灵发起的“一对一帮扶优贫生,企业爱心粽慰问乡村师生”活动在博鳌东海举行。 

 

  活动中,杨俊等等7位爱心人士一对一帮扶博鳌东坡小学和博鳌中心小学的7名优秀学生。每名学生每年被资助2000元,直至大学毕业。市关工委和“美在心灵”大学生支教志愿者协会还为全市乡村优秀教师、校长和志愿者颁发“美在心灵·博鳌教育奖”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为琼海市乡村教育做出的贡献。端午节临近,昌隆酒店、海南品香园食品有限公司、和树金隆酒家等6家爱心企业及个人在活动上为乡村校长、教师、优贫生和志愿者送上粽子礼包。 

 

  琼海“美在心灵”大学生支教志愿者协会成立11年来,一直致力于琼海偏远山区教育的发展,先后多次组织爱心支教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赵侃 冯培智)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