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消费”助农增收 市税务局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2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去年以来,市税务局积极开展消费扶贫,干部职工用自己的爱心给贫困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助力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

1560302762446014275.bmp 

  这天中午临近下班时间,市税务局派驻石壁镇南通村帮扶责任人宋勇刚带着几瓶蜂蜜到单位分送给了让他代购的同事们。

  市税务局科员 王珊:“之前在工作群里面,看见有这个倡议,然后我们同事也推荐我买,我想说这个蜂蜜原生态的,就比较好一点,而且这样子既能够帮助我们的贫困户 这个蜂蜜又有美容养颜的效果,觉得很有意义。”

  在推进消费扶贫工作中,市税务局向全市税务干部职工发出《爱心消费扶贫倡议书》,发动广大干部职工购买扶贫农产品,并依托“海南爱心扶贫网”及线下消费扶贫,为结对帮扶贫困户和其他贫困群众架设起消费扶贫供需对接的桥梁。

1560302770001095781.bmp 

  市税务局驻村工作队队员 帮扶责任人 宋勇刚:“我在我局党建群里面发了倡议大家购买贫困户的蜂蜜消息后,同事们多次主动地和我联系,让我帮他们购买帮扶对象的农产品,我局食堂也长期的采购,贫困户的鸡羊鹅,现在我们南通村的很多农户 一看到我就问,你还要不要蜂蜜 下次要买蜂蜜的话,记得来找我,我现在感觉能帮到我们这些村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特别开心。”

  去年以来,市税务局干部职工已先后购买爱心扶贫产品近10万元。(里艺 黄兹安)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