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整改进行时】多部门联合行动 找准环保根结彻查彻改

发布时间:2019-07-17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在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我市移交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后,市环保局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深入信访举报现场走访核实,研究整改措施。 

 

  在琼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厂办公区,核查组与该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将此次群众信访举报内容进行一一说明,并围绕厂区工作的各个时间节点,认真梳理工作环节,以点带面逐项找寻问题根结。 

 

  举报件中提到“琼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厂存在平台监测数据超标作假”等问题,核查组立即前往现场实地走访。经走访发现,目前该厂二期扩建项目已停止施工,且场内施工机械已全部撤离,监测平台上实时记录着运行厂区内的颗粒物、二氧化硫、炉膛温度等各项数据指标,皆在正常范围内。 

  琼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副局长 张巨雄:“我们现场要求相关部门(企业)要针对投诉的问题,提供出相关的材料,认真地梳理,一旦发现反映的问题如实,我们下一步还要制定相关的整改方案认真地整改、彻底地整改。” (李丽莎 黄兹安)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