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第五届青岛啤酒文化节激情开幕

发布时间:2019-07-29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7月26日晚,为期3天的“干杯琼海•连接世界”琼海第五届青岛啤酒文化节在万泉河广场开幕。
  当晚8点,大型开场舞《最炫海南》开启了表演序幕。本届啤酒节融入潮流电音文化,倾力打造青啤主题的电音舞台。此外,灯光秀《青啤之光》、歌曲串烧、金牌互动游戏“酒王争霸赛”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欢快的伴奏,绚丽的灯光,激情的舞蹈,现场变成一片快乐的海洋。
  市民 盖瑞琪:“我第一次来这里,这里好开心很刺激,让我们整个人很开心,把今天上班的一切烦恼都抛掉了。”
  青岛啤酒文化节2015年登陆琼海,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对繁荣琼海夜间经济,拉动文化旅游产业,提升琼海对外形象发挥了积极作用。
  ​青岛啤酒营销中心海南省区琼海大区经理 田恒 :“今年为了提高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对现场的互动舞台的设计,现场的布置等板块进行了智能升级,观众可以在现场零距离体验到青岛啤酒的文化,感受到青岛啤酒的魅力。”
  据了解,本届琼海青岛啤酒节“酒王争霸赛”总决赛冠军将获得草莓音乐节门票,同时有机会前往青岛参与全球酒王争霸赛总决赛,争夺全球酒王荣誉称号 。(罗颖 周龙)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