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舒安驾校爱心群慰问当地患病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大爱无疆,8月6日上午,阳江舒安驾校爱心群成员前往阳江镇老区村委会慰问患病脱贫户何朝深。 

 

  61岁的何朝深是阳江镇老区村委会的脱贫户,家里有三个孩子尚在上学。在政府帮扶下,2016年一家人已经摘掉贫困户帽子。天有不测之风云,今年6月,何朝深不幸被确诊患有结肠癌,近一个月的治疗不仅花光了何朝深家仅有的4万多元积蓄,还导致家庭负债累累。今天,阳江舒安驾校爱心群为他送来群里成员捐助的8000元爱心善款,鼓励他振作精神,早日战胜病魔。 

  阳江镇舒安驾校爱心群有成员340多名,2016年以来,该群先后开展爱心救助活动10多场,为该镇农村特困儿童、孤儿、特困户以及重病患者等对象捐助爱心善款7万多元。 (吴育妹 黄兹安)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