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路镇:干群齐上阵 整治卫生环境营造文明之风

发布时间:2019-08-26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自我市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以来,大路镇强化组织领导,多措并举,深化检查监督,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上新台阶。 

  这天下午,大路镇镇村干部及环保部门工作人员按照责任分工,来到大路镇幸福街、服装市场、农贸市场等重点片区,拿起铲子、扫帚认真清扫,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像这样每周一次的集中清洁行动在大路镇已形成制度。 

  大路镇居民 王秋来:“政府人员都来到我们这边打扫卫生,给我们更好的生活,每个人都要从小做起,把卫生打扫得更好一点。” 

 

  自我市社会文明大行动开展以来,大路镇强化组织领导,多措并举,以镇干部带动村干部,村干部发动群众的方式,不断传播绿色环保正能量,同时深化检查监督管理机制,在全镇营造文明之风,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大路镇人民政府 主任科员 陶义高:“通过我们镇、村还有群众的三方的共同努力,把我们这个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形成一个长效的机制,把这个工作能够持续地开展下去。”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