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担负起宣传琼海的重任 刘宁记者节前到市新闻中心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16-11-09      来源:琼海新闻中心

  
  11月7日下午,在第17个记者节来临前夕,带着市委对新闻宣传工作和市新闻中心工作人员的重视和关心,市委常委刘宁来到市新闻中心调研,慰问市新闻中心编辑记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

  刘宁走进市新闻中心办公室,与新闻工作者们一一握手,并与大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工作情况。刘宁在听取了市新闻中心主任王路生的工作汇报后,指出,长期以来,《琼海通讯》作为琼海的一个重要平台、宣传阵地,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新闻宣传工作的统一部署,围绕琼海市中心工作,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为琼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也为琼海百姓的幸福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刘宁指出,琼海作为海南东部中心城市,政治资源十分独特,是博鳌亚洲论坛和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所在地,堪称海南甚至国家展示形象和外交的一个重要窗口,《琼海通讯》作为琼海的主流宣传媒体,要切实担负起宣传琼海的重任,发挥更大的作用。
  刘宁强调,在媒介融合新时代,市新闻中心在办好《琼海通讯》的前提下,要用好新媒体打造新平台,转变文风,贴近群众,多讲故事,增加信息量。刘宁勉励市新闻中心采编人员要稳固宣传阵地,稳扎稳打,一路前行,在新时代推动全市新闻宣传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在加快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的宏伟进程中有更大担当和作为。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