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举办小歌手比赛欢庆“六一”儿童节

发布时间:2018-05-28      来源:琼海通讯

本报记者 黄小玲  文/图 

低年级组比赛 

高年级组和初中组比赛

用歌声陪伴童年,用快乐迎接节日。5月26日,2018年琼海市“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六一”小歌手比赛在市青少年文化宫举行,在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2组小歌手轮番登台,为市民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此次比赛由共青团琼海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市青少年文化宫联合举办。参赛对象为年满6至14周岁的少年儿童,分为低年级组(一至三年级)、高年级组(四至六年级)、初中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赛时一天,共有52组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小歌手们各个精神饱满,低年级的小选手们用纯真的童音演唱了《外婆的澎湖湾》《我把青春寄给你》等经典儿童歌曲,高年级的小选手用婉转动听的歌声饱含深情地演唱了《梦一场》《梨花开又放》等时尚歌曲。充分展现了我市少年儿童健康、美好、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中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向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的选手们和优秀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