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门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 ——“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来源:潭门镇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4月2日上午,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潭门镇政府党支部全体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入党积极分子等约80人来到杨善集烈士故居,开展了“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图:在杨善集故居缅怀先烈

  在杨善集烈士故居里,大家认真聆听了杨善集的堂侄杨庆太的讲解。杨庆太用质朴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杨善集的生平事迹,在精彩的讲解下,杨善集烈士为革命事业勇于献身、无私奉献的形象深深的印在了每个人的心里。

  图:在革命主题雕塑下,举行党员宣誓仪式

  随后,在革命主题雕塑下,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全体党员也同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深受感染,重新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激发了党性热情。

  图:青年志愿者举行“书香以致远 品读共前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潭门镇政府党支部的青年志愿者们还在杨善集烈士故居旁举行了“书香以致远 品读共前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在朗朗的诵读声中,领略优秀诗文的魅力,提升文化修养,增强爱国意识和文化自信。

  图: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通过当天的一系列活动,大家进一步感受到革命先烈勇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更加体会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烈士的遗愿,继承烈士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为潭门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林小毅)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