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各镇区艺术团倾情汇演 欢天喜地共贺元宵佳节

发布时间:2019-02-22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在昨晚琼海市喜闹元宵系列活动中,全市各镇(区)、艺术团倾情汇演,为广大新老市民奉上了一台接地气、高水平的文艺晚会。

 

  昨晚的田园城市大舞台流光溢彩、座无虚席。琼海市13个镇(区)和候鸟艺术团、新市民文化艺术联合会等艺术团体以及部分社区演员为观众带来一场文化盛宴,节日涵盖了歌曲、舞蹈、琼剧、小品、器乐演奏等艺术类型。

  观众 洪华珍:“今晚的节目很精彩,从服饰到音乐都特别的喜庆。”

  作为每年元宵文艺汇演的主力表演团队,候鸟艺术团这次带来了5个节目。

 

  候鸟艺术团团长 韩庆丽:“我们作为新琼海人也非常愿意把我们排练的传播正能量的节目送到各个乡镇社区基层,通过文化进基层活动,来宣传党的方针政策。”

  晚会中,阳江镇代表队带来的反映琼海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的小品《贫困户大叔送礼》将晚会推向高潮。

 

  阳江镇演员 许时东:“攻坚脱贫是我们镇里的主要工作,我就针对这个工作就编了这个小品,主要表现扶贫工作队的艰苦,贫困户到脱贫。”(赵侃 冯培智)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