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本土原创歌曲大赛暨琼剧演唱大赛颁奖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28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9月26日晚,由琼海市委宣传部、琼海市文体局共同主办的本土原创歌曲大赛暨琼剧演唱大赛颁奖活动举行。


  在嘉积镇田园城市大舞台,来自全市各镇的20名歌唱爱好者,陆续登场演唱了《琼海恋歌》、《南海 潭门人的家》以及《琼海有个龙寿洋》等20首曲目,大家嘹亮动听的歌声不但讴歌赞美了琼海的民族风情、自然风光以及生活文化,也分别表达了自己对家乡的依恋与热爱之情。一场场感心动耳、金声玉润的歌唱表演,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嘉积镇居民 郭锋瑞:“整个歌词讲述了琼海最优美的地方,或者在歌词中体现出了琼海的特色,这样的活动也是把琼海比较好的方面宣传出去。”


  嘉积镇居民 纪玮:“有几首歌曲是用我们琼海话唱,很亲切的感觉,有很多民间歌手、作曲家我觉得他们缺少一个平台,这种大赛就是给他们一个平台,把自己的艺术全都展现出来,也让我们观众今晚饱眼福。”

  当晚,《博鳌之歌》、《情醉三沙》、《博鳌 小镇 天堂》等10首作品获得最佳金曲奖项。同时也评选出最佳作品、最佳作曲、最佳作词、最佳编曲、最佳演唱等奖项。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基钊、市领导莫仕锋出席观看晚会并为歌唱和琼剧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附:琼海本土原创歌曲大赛暨琼剧演唱大赛获奖情况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