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选公交 绿色出行

发布时间:2016-09-29      来源:琼海新闻中心

  我市开展“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9月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以“优选公交 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公交出行宣传周” 活动,倡导广大市民绿色、安全、文明出行。 
  在琼海临时汽车站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为来往旅客发放“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的宣传页,认真解读“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内容,鼓励引导市民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方式,提高道路资源利用效率,改善城市交通环境。当了解到城市大气中大部分污染微粒均来自汽车尾气的时候,市民朋友纷纷表示今后会尽量选择绿色出行。 
  此次“公交宣传周活动”开展至9月25日,在车站、公交站候车亭利用宣传手册、宣传栏板、公交车身等各种载体,在倡导人们绿色出行的同时号召文明出行。 
  (琼海新闻中心 江瑞锋 姚实旺)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