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率队检查论坛年会保障工作时强调 周密部署 精心服务 注重细节 充分展现琼海之美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3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何琼妹在率队检查论坛年会保障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在年会保障工作中,要周密部署,精心服务,注重细节,充分展现琼海之美。

  何琼妹先后深入嘉积镇北仍村、嘉积中学、嘉积镇龙寿洋国家农业公园等地开展检查。每到一处,何琼妹都一边听取汇报,一边仔细巡查,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微之处。

  在美丽乡村示范点北仍村,何琼妹查看了花卉装点、商铺经营、节目表演等工作情况,并一一作出指导。何琼妹要求,北仍村在环境整治中要做到精益求精,不仅要注重整洁之美,更要体现文化魅力,整体打造必须充分保持本土自然风貌,彰显地域特色文化元素。在龙寿洋国家农业公园,何琼妹对兰花基地、多文美丽乡村、龙寿洋花海等具体项目以及基础设施、环境美化等各个环节分别进行检查,发现不完善的地方,还及时给责任单位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中,何琼妹强调,各级各部门在年会保障工作中,一定要统筹谋划,做到周密部署,精心服务,注重细节,用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精神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以充分展现琼海之美。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誉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宁,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庞飞,副市长潘艳红参加检查。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