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组进驻琼海市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审计

发布时间:2017-12-08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12月6日下午,省审计厅派驻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审计组在市委六楼召开进点动员会议,启动对我市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跟踪审计。

  会议指出,保障性住房政策关系到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审计监督是国家机关监督的重要手段,每年的例行审计,说明中央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希望房管局、民政局、建设局等有关部门要认真对待,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全力配合好审计组工作,提供真实准确情况,为审计组顺利开展审计工作提供保障。

  据了解,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组将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对我市2017年度国家安居工程政策落实、管理绩效和遵守法律法规等方面情况进行审计,围绕重点环节、重点资金、重点项目实施跟踪监督,推动解决安居工程建设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促进提高安居工程建设管理质量和效益,更好保障人民群众住有所居。

  副市长陈圣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