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5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来源:琼海通讯

  本报记者 杨宁 

  1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何琼妹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5次学习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动中央、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加快推进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市委书记何琼妹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刘坚,市委常委梁誉腾、马凯、刘宁、徐瑞新、黄基钊、庞飞、陈涛、何鹏飞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何琼妹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统筹学习理解,既要看到十八大以来国家、海南和我市发展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信心,又要正视我市经济发展水平、城乡居民收入、交通基础设施、教育均衡发展、医疗卫生、物价、精神文明建设、城镇垃圾污水治理设施、干部作风等领域中存在的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 

  何琼妹强调,深入研究、准确把握和解决琼海在发展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满足全市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何琼妹对今后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动中央、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不动摇,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二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三是要坚持高度的文化自信,全面提升东部中心城市建设的软实力。四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立文明城市管理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是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六是要坚持把抓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扎扎实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会上,刘宁、黄基钊、陈涛、郑庆智、赵军、文明光六位市领导还分别围绕“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谈各自学习体会。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