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6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1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主持召开政府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各界对市政府及政府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市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来自市直部门、镇政府负责人,基层一线干部和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们对政府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生态保护、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对市政府和政府班子成员提出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符平一边认真倾听,一边详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意见,会场气氛热烈融洽。

    符平对大家的踊跃发言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实事求是的原则,积极主动诚恳地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体现了对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明了大家对我市社会和经济发展的关心和期盼。他强调,政府班子成员要有一盘棋的思想,要加强沟通和协调,主动担当作为,转作风,抓落实,做好政府各项工作。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市政府将对我市安排和部署的各项工作,加强督查和落实。对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环保等一些重点工作,建立长效联动机制,确保持续稳定健康地发展。同时与各民主党派之间要加强沟通,重视人大、政协部门的调研成果,加强落实。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吸纳和研究,立说立行、即知即改,对于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制订方案,明确时间和整改期限进行整改,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符平欢迎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对市政府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助推市政府作风建设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副市长潘艳红、陈圣法参加会议。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