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6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何琼妹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准确理解和把握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实质、内涵,努力在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中扛起琼海责任担当。市委书记何琼妹主持报告会。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商务厅厅长吕勇作题为《努力打造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标杆》的专题辅导报告。吕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解读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与重大意义,聚焦海南建设自贸区(港)的重要战略定位,深入分析和系统阐明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定位、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以及发展自由贸易区(港)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内容。报告理论结合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聆听报告的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理解把握和深入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何琼妹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行动,持续掀起全市上下学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最大限度凝聚全社会的思想和力量,用报告会学到的知识成果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何琼妹强调,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琼海在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区(港)中的发展定位,当前要认真谋划好发展全局,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美丽乡村、招商引资、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等重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琼海加快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参加报告会。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