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召开创建第十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6月27日下午,琼海召开创建第十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市委书记何琼妹强调,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对标体系,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琼海成功再创全省、全国“双拥模范城”。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常委马凯、黄基钊出席会议。

  何琼妹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双拥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争创双拥模范城当作扛起琼海政治责任担当、加快琼海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海南建设自贸区(港)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好落实。

  何琼妹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双拥工作,关键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强力推进,以组织领导要到位、宣传教育要到位、军地协调要到位“ 三个到位”不断提升全市双拥工作水平,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的艰巨性,以“翻篇归零”的心态,精准对标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的考评指标体系,按照《琼海市创建第十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城工作方案》明确的各项重点任务,找准短板和薄弱环节,紧扣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创建工作。同时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抚政策,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促进我市双拥工作上新台阶。

  符平就创建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创建目标、创建步骤、工作任务以及工作要求,对照细化创建标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不断加大宣传和创建工作力度,确保创建成功。

  市人武部部长张军代表驻市部队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