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16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8月14日下午,琼海市召开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在会上要求:提高认识,夯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二轮修志任务。

    琼海市于2009年启动《琼海市志》续修编纂工作,全书22篇约80万字。经过多次修改,目前琼海市志已完成第九稿编辑,正在进入第十稿即复审稿的编修阶段。正在向相关单位开展第二轮反馈文稿和核实情况表的收集,同时进行图片收集和人物篇、博鳌亚洲论坛专记的编写完善。

    符平强调,各相关部门责任人要提高认识,增强《琼海市志》编修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参与修志的同志要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扎实工作,力争编出志书精品。同时要提高文责意识,版权意识,严肃对待市志文稿内容,确保市志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权威性。

    符平指出,修志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全市各部门、各镇要群策群力,通力协作,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推动众手成书,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第二轮志书编纂任务,推动琼海市地方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宁参加会议。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