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督查琼海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8-09-0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8月30日下午,省安委会第四督查组深入琼海开展安全生产大督查。

 

    由省安监局副局长刘红建带队的省安委会第四督查组先后深入我市公路分局临时卸货点、琼海瑞泽混凝土配送有限公司、博鳌镇政府等地,通过听取相关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整治记录“台账”等,详细了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工作、电气火灾防范专项整治以及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督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琼海要继续保持安全生产稳定向好态势,进一步加强开展安全生产监督、专项整治、电瓶车充电安全宣传等工作力度,引导企业、群众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进入汛期,要深入开展汛期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修复受损桥、路面等公共设施,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