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调研琼海中学附属小学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19      来源:琼海通讯

  9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何琼妹实地调研琼海中学附属小学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快学校建设进度,确保明年九月份学生按时入学。

  在琼海中学附属小学建设项目现场,何琼妹查看了项目效果图,了解目前工程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何琼妹指出,琼海中学附属小学建设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各有关单位要通力合作,加快拆迁,为全面顺利施工提供必要条件,确保国庆之后施工队进场动工建设。各部门和项目施工方要统筹协调,明确时间节点,抢抓工期,加快施工,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确保明年九月份学生按时入学。 

  据悉,琼海市教育新建校区项目选址在嘉积镇勇敢村委会泥山、瓦灶、岭头村小组等集体所有地中建设,项目包括小学校区、中学校区、教师周转宿舍及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区等。其中,一期先行建设小学项目即琼海中学附属小学建设项目,办学规模为90个班,每班额45人,共容纳学位4050个,计划于2019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 

  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庞飞,副市长李昌奋参加调研。记者 杨宁  文/图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