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扶贫办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26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今天上午,琼海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扶贫办反馈巡察情况。 

1537926238335039323.jpg 

  会上,巡察组向市扶贫办反馈了本次巡察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并就如何认真整改巡察发现问题提出明确意见,要求市扶贫办要高度重视,认真参照巡察组给出的整改意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巡察整改落实。要及时解决发现问题,做到件件有着落、条条要整改。整改不能就事论事,要从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审视本单位的党内政治生活是否严肃、政治生态是否良好,党内监督是否严格。此外,落实整改责任必须见诸行动,对不履行或者不正确履行党内监督责任、巡察整改不到位的,要追究党组织的主体责任。 

1537926243893049570.jpg 

  琼海市扶贫办表示,针对巡察提出的突出问题,将逐一进行对照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具体措施,切实把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作为当前改进作风、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动力,以落实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把落实巡察组整改意见同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用整改成效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王明宣 黄兹安)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