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主持召开市委十三届第100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9      来源:琼海通讯

1540774626701055026.jpg 

  10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何琼妹主持召开市委十三届第100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与要求,扎实抓紧抓细,全面推进落实博鳌乐城先行区的各项工作,要以细之又细的作风圆满完成“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保障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关于研究博鳌乐城先行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的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2018“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准备情况的汇报;传达了《琼海市服务保障2018“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以前所未有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乐城先行区建设,全力配合省直有关部门做好先行区的控规修编和机构改革工作,全力抓好配套设施建设、招商选资、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为先行区的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切实扛起琼海担当。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国际一流的医疗健康产业园区为标准,加大招商选商力度,确保园区土地和政策效益最大化。要持续跟进推动法国居里研究所乳腺癌检测诊治中心等国际合作高端项目落地,增强先行区的发展后劲。 

  会议要求,嘉积镇、中原镇等单位要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确保项目用地土地供应。在征地拆迁工作中,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认真做好被征地群众的安置工作,切实保障被征地群众的合理利益。南岸安置区要加快征地拆迁进度,北岸安置区涉及调整用地性质的,市国土局、规划委等单位要加强与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的沟通协调,争取尽快落实,事关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全局。 

  会议指出,10月29日至31日,“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在博鳌召开,要以细之又细的作风圆满完成“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保障工作。“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是中央一项重大的国际活动,由省委、省政府与人民日报社共同举办,有八十多个国家的媒体,上千人参会,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强调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利用“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契机展示琼海的良好形象、发出琼海的动人声音、提升琼海的国际形象。 

会议要求,全市各有关部门,要做好大气质量管控工作,尽心尽责做好重要路线和区域巡查力度,市公路局要提高认识,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万无一失。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坚,市委常委梁誉腾、马凯、刘宁、徐瑞新、黄基钊、庞飞、陈涛、何鹏飞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等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其他领导以及法检两长列席会议。(罗亲斌 文/图)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