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产业扶贫新业态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邓玉妹到长坡镇调研扶贫产业开发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琼海通讯

  10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率调研组到长坡镇调研扶贫产业开发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长坡镇金钱养鸡合作社、顺顺兴养猪合作社等地进行调研,与合作社负责人就提高贫困户分红、保障贫困户技术培训、延长产业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之后调研组在长坡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长坡镇关于扶贫产业开发及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工作汇报,并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邓玉妹对长坡镇扶贫产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长坡镇充分利用港下旅游公路、琼文高速“两路”优势,找准着力点,拓宽产业扶贫新业态,因地制宜谋发展,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长坡镇政府供稿)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