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十三届第3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琼海通讯

1541343103494058992.jpg 

↑11月4日下午,市委十三届第3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在椰韵阁召开 

1541343129380019209.jpg 

↑市委书记何琼妹作总结讲话 

  11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何琼妹主持召开市委十三届第3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乡村振兴、全面依法治国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十七期)等专题。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市法院院长出席会议。

  会上,何琼妹、符平、刘坚、梁誉腾、马凯、刘宁、徐瑞新、庞飞、陈涛、潘艳红等市领导分别做了领学和交流发言。

  何琼妹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释放出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要遵守的行为规则。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的新要求,要把《条例》作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党校培训和“三会一课”学习内容,对照《条例》开展警示教育,使遵守纪律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何琼妹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部署,中央对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和关心,省委对琼海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寄予厚望。省委书记刘赐贵最近调研我市时对我市乡村振兴的发展模式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我市“要打造海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琼海样板,在利用社会化投资、让农民增收受益上创造琼海经验”,进一步增强了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何琼妹强调,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和要求,打造海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琼海样板。

  何琼妹要求,全面依法治国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是海南自由贸易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内容和保障,全市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各个部门,必须依法行政、依法建设,以法治琼海建设的扎实成效助力新一轮改革发展。

  学习会还学习了其它专题。(杨时艾 文/图)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