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 何琼妹出席并讲活

发布时间:2018-12-31      来源:琼海通讯

  本报记者 黄小玲  文/图 

  1546135144331008904.jpg 

  何琼妹祝贺琼海消防救援支队踏上新征程 

  12月29日上午,我市消防救援支队隆重举行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市委书记何琼妹出席仪式并讲话。   

  何琼妹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体琼海百姓,向长期以来战斗在灭火和应急救援一线,保障全市社会公共安全的消防救援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祝贺琼海消防救援队伍开启了举旗定向、建设发展的新征程。 

  1546135160750089942.jpg 

  庄严敬礼迎接“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 

  何琼妹强调,当前全省正在开展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也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在新的形势面前,琼海市消防救援支队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改革部署上来,扎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建队方针,全力以赴投入应急管理事业的新征程中。充分发挥特区精神,积极投身到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大潮中,苦练专业本领,以实际行动为琼海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1546135192785066470.jpg 

  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集体宣誓 

  上午9时,88名身着火焰蓝新式消防制服和抢险救援服的消防救援指战员列队高唱国歌,庄严敬礼迎接“中国消防救援”队旗。市消防救援支队长符人宏宣读授予消防救援衔命令,政委苏忠平带领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集体宣誓。 

  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马凯,副市长李昌奋出席仪式。 

  1546135227581014857.jpg 

  何琼妹一行了解消防救援装备情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