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调研我市海洋养殖尾水处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7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何琼妹先后深入潭门镇、长坡镇调研我市海洋养殖尾水处理工作。 

 

  在潭门镇林桐村、长坡镇椰林村、长坡镇欧村等三个沿海村委会,何琼妹边走边看,详细了解该地区种养殖管理、尾水排放以及水质安全等情况。 

 

  何琼妹指出,海水养殖尾水处理工作涉及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职能部门和相关企业要牢固树立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在全市开展摸底大排查,找准根结,深入研究对策,及时退塘还林,并严格按照海水养殖尾水排放标准进行管理,确保水源安全。 

 

  在长坡镇椰林桥,施工人员与村民相互配合,共同修建尾水处理池。何琼妹对老百姓环保意识的提高和参与环保的主动性表示高度赞赏。她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对老百姓自行修建的尾水处理池要严格把关,不仅要给予正确的意识引导,也要提供科学合理的技术指导,要认真做好水源的取样检测工作,确保达到环保要求。 

  副市长李昌奋、陈圣法陪同调研。 (李丽莎 姚实旺)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