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大数据应用开发”赛项在琼海开赛 傅晟致辞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

   琼海融媒10月23日讯 (记者 罗颖 周龙) 10月22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大数据应用开发”赛项开赛仪式在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晟出席并致辞。

 

  傅晟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琼海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琼海素有“文化之乡”“华侨之乡”“文明之乡”的美誉,今年适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建校100周年,在此举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应用开发赛项意义非凡。

  傅晟表示,琼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提质扩容、助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全力支持全国职业院校在此同台竞技、展现风采。相信此次大赛将进一步引领新时代中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国民技能素质,加快技能型社会建设,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大数据应用开发”赛项由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学技术部等27个国家部委局,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等7个行业协会及海南省人民政府、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海南省教育厅、琼海市人民政府承办。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