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志强调研富海产业园区 加快园区配套建设 提升园区承载力吸引力

发布时间:2023-10-24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琼海融媒10月24日讯(记者 罗颖 周龙 袁铭辰) 10月24日,市委书记田志强深入富海产业园区开展调研,强调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以务实举措解决园区建设堵点难点,有力保障园区各项工作高效开展、重点任务按期完成。

  富海产业园区位于嘉积城区东北侧,规划范围5571.43亩,拟打造集药械研发孵化、药械组装制造、农产品精深加工、配套物流等为主的创新产业集群,助力琼海争当滨海城市带建设“优等生”。

  田志强来到富海产业园区08号地块,现场调研园区项目建设、征地拆迁、招商引资等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田志强听取征地拆迁、安置、园区建设、产业招商等情况介绍,就园区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与会人员研究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田志强强调,产业园区建设是助推琼海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压实各方责任,聚焦园区建设各个环节,齐心协力、通力配合,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要强化项目建设土地、资金等各类要素保障,梳理列出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清单,积极对接沟通,及时协调解决,以务实举措有力保障园区各项工作高效开展、重点任务按期完成。

  田志强要求,要建好发展“主阵地”,加快推进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建强平台载体,不断提升园区的承载力和吸引力,推动更多企业、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建成达效。要继续抢抓机遇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推动项目向园区集中,产业向园区集群,以园区高质量发展为琼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市领导吴坚强、颜业礼、李熙、符展参加调研。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