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少儿合唱团建团二周年音乐会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14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昨晚,琼海市少儿合唱团建团二周年音乐会在海南软件技术学院艺术馆盛大举行。演出在少儿合唱团集体演唱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帷幕,小朋友们与合唱团老师还相继带来了歌伴舞《我用歌声拥抱祖国》、歌曲联唱《歌唱祖国》、《琼海故乡》、独唱等精彩纷呈的表演。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琼海市少儿合唱团成立两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得到长足发展。在团成员已经有60余人,分别来自市第一小学、实验小学、嘉积镇第一、第二、第三小学。在谈到琼海市少儿合唱团两年来的成长,合唱团团长、声乐指导教师任立谦感慨万千,倍感欣慰。  

  琼海市少儿合唱团团长 声乐指导教师 任立谦:“说实话,今天我很满意,因为去年建团一年音乐会的时候,我一个人唱了11首歌,今年我只唱了2首歌,这个舞台让给他们来展示,来锻炼提高歌唱水平。”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