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青年联谊活动走进北仍村

发布时间:2017-04-20      来源:琼海通讯

  

  4月15日下午,琼海市第31届青年联谊活动走进北仍村,来自各乡镇、企事业单位的20多名团委青年干部齐聚一堂,为推动团委工作、加强青年干部交流、凝聚力量建言献策。

  说想法、谈经验,在面对面的交谈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在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们纷纷畅谈了负责团委工作中遇到的事情和困难,向团市委传达了本单位、本部门青年干部的内心诉求,同时也分享了工作中总结和积累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在认真倾听了团干部们对开展活动、加强志愿服务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后,团市委负责人表示,经过当天的交流进一步了解了青年干部对团结青年凝心聚力共同建设琼海的想法和诉求,大家提的建议和意见也非常具有借鉴意义。团市委也将在近期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帮助我市青年干部了解琼海的重大项目建设,更好地为建设琼海贡献青春正能量。(琼海通讯 记者 黄小玲)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