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青少年宫采艺艺术培训中心13周年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8-10      来源:琼海在线

  8月9号,狂风暴雨也未能阻挡人们的热情,孩子们个个身着靓丽的服装,在家长的陪同下,一起来到琼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前来参加采艺艺术培训中心13周年汇报演出。

  汇报演出是以中国名族风为主题的舞蹈晚会,整场节目编排形式新颖,具有很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集中展示了采艺艺术培训中心最新学习培训成果,紧扣培训课程,针对学生特长进行创作编排,内容丰富、形式独特,借助艺术的表现手法,充分的展现了采艺艺术培训中心各个培训班的师资水平和培训质量。家长在为孩子鼓掌喝彩的同时,也对采艺艺术培训中心赞不绝口。  

 

  汇报演出分为下午和晚上两场举行,在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现场互动抽奖、积攒大比拼与教师表演环节,年轻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舞蹈教师们给现场的家长们带来了由维族、傣族、藏族、蒙古族组合的舞蹈《舞彩缤纷》,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琼海市采艺艺术培训中心与琼海市青少年文化宫强强合作打造了一所集思想道德、文化艺术、科学技术和强身健体为一体的综合性青少年校外素质教育基地。是以服务全市青少年为主,兼顾全省和全国青少年,实施综合教育,开展校外素质教育的活动基地。

  琼海市青少年宫文化宫是我市2006年市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占地20亩,建筑面积3300平方米,内有大型演艺厅、多功能展厅、舞蹈训练室、美术室、多媒体教室、图书阅览室、禁毒教育厅等,本中心汇集省内最优质的教育项目,引入国内外优质的教育品牌和高端人才,是我市唯一横跨家庭教育、亲子教育、学前教育、艺术教育、文化教育、体育教育五大教育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