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公益讲座走进万泉中学

发布时间:2018-09-18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日前,由团市委主办、市少年宫承办的琼海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公益讲座走进万泉中学,为学生带来一场心灵大餐。   

  1537234849283016881.jpg 

  讲座中,经验丰富的心理咨询师从熟悉的《渔夫与商人》故事导入课堂,引发同学们去思考人生规划的意义,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认识外部环境,从而发现自身的优势,时刻关注外界环境的发展变化,并从全局的角度规划未来。  

  

  1537234856870086216.jpg 

  万泉中学学生 林鹏宇:“今天我主要是听了明微微老师的讲课,我懂得了高中选科的问题,我深刻的思考意识到了,我应该选什么样的大学,我高中选科应该选择适合我大学的科目,而不是我喜欢的科目,我回去会好好的思考。”  

  

  1537234861099066598.jpg 

  万泉中学学生 陈徽婷:“其实没听这个讲座之前,我是一个没有目标,在未来没有什么明确目标的一个学生,自从听完讲座之后,规定自己目标,自己未来目标的重要性,所以我决定回去好好想想自己的目标,为自己未来的道路做一个更完整的策划。”(赵侃 何子沐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