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琼海市留守(困境)儿童夏令营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7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7月15日上午,由市民政局主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少工委协办的2019年琼海市留守(困境)儿童夏令营启动仪式在琼海市儿童福利院举行。 

 

  本次夏令营活动以“牵手相伴、共享快乐”为主题,来自全市各镇9—16岁留守(困境)儿童140位孩子,将分两期前往琼海、文昌、海口、定安等地开展夏令营活动。 

  困境儿童 黎卜苑:“能够参加这次夏令营非常的开心,我从来都没有去过那么远的地方,我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努力学习,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 

  困境儿童 李志远:“家里条件都不是那么好,这次能出去玩我很开心,希望这次出去能增长自己的见识,多交一些朋友,对我的学习也有帮助。” 

 

  主办单位表示,夏令营期间将组织孩子们开展集体趣味活动、安全知识学习、参观爱国教育基地和科教基地及户外拓展等活动。 

  市民政局局长 王一扬:“我们也是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这个困境儿童、留守儿童能够增长一些知识,拓展一些视野,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都能够多来帮助 关心我们的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 (吴育妹 王应峰)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