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市一区”进行时】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技术评估组到琼海市检查评估

发布时间:2017-06-27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26日上午,由省爱卫办主任刘学军率领的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技术评估组来到琼海市,对琼海市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工作进行为期两天的检查评估。在今天下午举行的琼海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技术评估汇报会上,市委书记何琼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评估组汇报了琼海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评估组对琼海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评估组指出,要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进一步完善硬件基础设施,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强化对重点部位的卫生监管和治理,确保卫生整治不留死角;加强宣传教育,增强群众自觉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意识和健康意识。

  评估组要求,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说实话、道实情,真实展现琼海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情况;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借助此次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技术评估为契机,认真聆听请教专家指导,对存在问题要认真细致地整改落实到位,做到既要从严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家级卫生城市复审技术评估,也要从严巩固好琼海国家卫生城市。

  据介绍,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技术评估组将分成8个小组,分别对琼海市的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等情况进行全面评估和检查指导。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领导刘坚、庞飞、吴坚强、赵军、洪锋、程江洪、梁振功、林茹出席会议。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