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所有人,文明君真诚邀请您: 一起来创文!创文!创文!

发布时间:2017-06-21      来源:文明琼海

市民朋友,您好! 

  2014年10月,我市被中央文明办确定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和谐程度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最具价值的无形资产和城市品牌。 

  我市自2015年1月启动创文工作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不断取得新进展,城乡面貌越来越美,社会秩序越来越好,全市人民初步享受到了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创建成果。  

  今年,是我市创文工作的关键一年,也是决胜之年。成功与否取决于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利民惠民”的宗旨,始终把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创文工作的第一标准。为了进一步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创建宗旨,倾听群众意见,关注群众诉求,文明君真诚邀请广大市民就我市创文工作说出自己的见解,提出宝贵的意见,根据自己的真实感受回答下面的问题。

  谢谢!

 

1.您知道您所在的琼海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吗?(单选)

  •  

2.您对琼海市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是否满意?(单选)

3.您对琼海市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效果的评价。(单选)

4.您对琼海市行政执法监督部门工作的评价。(单选)

5.您对琼海市窗口单位服务质量的评价。(单选)

6.您是否愿意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单选)

 

  如果您还有其他的意见和建议,欢迎来稿,我们将从投稿的群众中抽取10名送精美礼品,请在投稿中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 

意见投稿方式
邮箱:qhscwz@163.com
电话:62935583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