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工地安危 恪守安全职责——“全国优秀农民工”黄哨

发布时间:2016-07-15      来源:琼海通讯

  

    “全国优秀农民工”——琼海朝阳建筑工程责任有限公司专职安全员黄哨,爱岗敬业, 工作认真严谨,多次排除施工现场安全隐患,15年来从未发生过一起安全事故,为确保公司项目安全运行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幅幅醒目的安全标语和各种安全标志,这些都出自于黄哨的管理手法。工友们都说,为了生产安全,黄哨每天一到工地,那双犀利的目光就会扫描似的细心观察,找问题,查隐患,督促整改,这已成为他固定的工作习惯。
  黄哨是长坡镇黄号村人,部队出身的他有着一股不怕苦、不怕累的闯劲,自2000年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以来,他抓好工程质量、安全施工从不放松,坚持按照图纸要求、工程安全检查标准办事。在施工中严格要求,严格把关,保证安全施工,保证工程质量。
  在安全管理上,黄哨细致认真、一丝不苟,坚持做到从我做起,从细节入手,树立零违章理念,确保施工现场安全。他经常告诫周围的同事,安全工作来不得半点的松懈,看似不起眼的细枝末节,也不能有丝毫马虎和麻痹,否则将付出沉重的代价。
  由于他的严格管理,为一个又一个工程的顺利竣工作出了贡献,促进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今年被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授予“全国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
  来源:琼海通讯 作者: 王明宣 王应峰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