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心灵“书香传情 书林圆梦”捐书活动走进博鳌镇望南小学

发布时间:2016-08-12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8月10日2016年美在心灵“书香传情 书林圆梦”捐书活动走进博鳌镇望南小学。海南省“美在心灵”大学生支教志愿者协会琼海分队9名志愿者用书香传递温情和爱心。



    5天前,这批志愿者进行18天的支教活动离开望南小学。5天后,他们带着募捐到的图书和物资重新来到这里。捐书仪式上,9名志愿者将1000多册图书和一些鞋子、衣服一一发放给孩子和校方。孩子们领到图书后就迫不及待的回到教室去阅读。


  9岁的黎铭剑喜爱阅读和写作,经常提问的各种疑难连老师都难以作答,图书角的种类较少,今天刚拿到两本写作书就认真的读了起来。


  学生 黎铭剑:“大哥哥、大姐姐,谢谢你们给我们送书,我以后会多多看书,好好学习,长大后像你们一样,帮助更多的小朋友。”


  志愿者 王倩:“我希望尽我们大学生的力量,更多地为小学生们做贡献,让他们了解更多的知识,然后希望他们能够经常阅读书籍,养成经常阅读书籍的好习惯。”


  自2008年海南省“美在心灵”大学生支教志愿者协会成立以来,一批批高校精英志愿者每年寒暑假通过农村支教、志愿捐赠、慈善公益等活动,为农村中小学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广受社会赞誉。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