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琼海】琼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志愿者为七一晚会“添彩”

发布时间:2017-06-30      来源:青春琼海

  

  6月28日晚,市委、市政府在琼海万泉河广场举办琼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晚会,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一场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为主题的唱支山歌党听晚会上,除了歌舞、快板、手风琴、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外,无数蓝色小马甲的身影成为了市民眼中另一道美丽的风景,这就是身着蓝色志愿服的志愿者们。

  来自琼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晚会现场,维护晚会秩序、协助后勤工作等等,当问到志愿工作感受时,志愿者们表示:晚会结束后,确实会感到很累很辛苦,但能用这种方式,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会、为他人服务,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很快乐。

  愿者们早早来到晚会现场发放矿泉水、节目单

 

  志愿者们维护晚会秩序

 

 

  晚会结束志愿们只用不到15分钟的时间就把会场打扫干净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