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琼海人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交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为响应琼海市政府号召,助力志愿服务月活动,11月15日下午,新琼海人志愿者团队以“美丽琼海是我家,文明建设靠大家”为主题,在嘉积城区开展文明劝导交通活动。

 

  活动中,33名志愿者分成三组,分别在嘉积城区的万泉河路的喷泉广场、金海路与银海路交叉路口处和银海路南龙加油站的十字路口处等交通要道开展交通劝导活动。志愿者通过语言劝导、手势指挥等方式,引导车流和人群保持正常通行,同时规劝、制止部分行人和司机的不文明交通行为。

 

  据悉,新琼海人志愿者隶属于琼海市旅游协会新琼海人分会,自今年年初建立以来,陆续组织了文艺惠民演出、服务敬老院老人和文明交通劝导等多项志愿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新琼海人志愿者还将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为琼海的发展添砖加瓦。(陈卓 郑伟)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